close

        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口碑似乎不錯的美髮院,想說剛好幫頭髮換個新裝。 

跟設計師說我想把頭髮染黑色的,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說要染黑色的,設計

師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了我一分鐘,啊!染黑很奇怪嗎?@@?

        整個染髮的過程都還算是ok,只有到最後小妹鼓吹我做深層護髮時讓我

感不太愉快,小妹推銷的時候我跟他說下次再弄吧!她卻是一直碎碎唸唸很

久,中間我還耐著性子笑笑的跟他說下次再弄,但是她依然是自我的一直推

銷,靠....右邊走,就說下次再用了聽不懂嗎?唸的讓人覺得很煩,我乾脆不

做任何回應好了。之後沖水抓頭的力道大到我好像是她的仇人一樣,有夠痛

的,搞到我火氣整個都上來的對她說:小姐你可不可以小力一點,還有不要

再一直推銷了。(嗚嗚!我的形象都沒了)


      也許是看我也不高興了,她才將力道放輕一點當然也閉上嘴巴了!去美

髮院的時後真的很討厭遇到這樣的情況,為了推銷東西一直唸不停,雖然業

績很重要但也不要把客人弄到下次都不想再來的情況吧!講真的我下次也不

會再去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 還有網路的評價有時後也是不一定準確的,像這次的剪髮事件,再加上

之前好幾次都是參考網路評價上,網友說好吃到爆的餐廳,可是每次去吃完的

結果總是覺得沒有網路評價上的那
麼好,藍老大就說,網路評價很多都是自己

灌水的,嗚嗚!網路評價到底能不能相信阿>_<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hpie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